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富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9 年,為專業設計與生產手工具袋、3C產品收納袋、生技產品拉鍊包…等多功能工具袋包專業廠商。累積四十年袋包設計與製造豐富經驗,客戶群遍布全球。我們不僅和知名專業工具廠商合作開發出適合客戶所需之工具袋包,我們也提供相關專業建議,替客戶設計出最符合其需求之產品。並榮獲了相關產品設計獎, 同時也取得 ISO 9001認證與德國TÜV 驗證。

企業願景:
(1)成為亞太第一的專業袋包製造商
(2)自有品牌:立足台灣,進軍亞太市場

企業使命:
「創造出最符合使用者的產品」就是我們的使命!

本公司主要的客戶群:
五金工具業,電子產品廠商,國外知名DIY用品連鎖店,生物科技廠商,世界知名手工具生產廠商,禮、贈品廠商…等。

公司使命

以人為本,學以致用,團隊合作,積極創新

■人才
.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財富”為基礎,打造聚才、塑才、留才的優良環境,營造良好的工作學習氛圍。

■合作
.團隊精神,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人心齊,泰山移。只有優秀的團隊才能造就勤勉、誠信、團結、高效、自律的隊伍。
.只有團隊優秀才能突顯個人成就,環境和諧發展才是企業基業長青的基礎。

■創新
.勇於創新,善於創新,以創新求發展。
.在方式、作法、內容上,時時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精益求精,謀求更好的成果水準。
.不斷激發個人創意,完善創新機制,以全面的技術、管理、經營模式創新,推動公司的不斷成長。

公司組織

品牌介紹

【一番I CHIBAN】 一級棒!!的意思。代表工具袋的高品質,高機能性。

有鑑於國內DIY風氣興起與工程專業人員使用上的需求,公司決定創立”一番”這個品牌,讓DIY族群與工程專業人員, 能夠依其使用上的需求挑選最適用的工具袋類產品,藉由”一番”多元的工具袋類產品設計,讓消費者對工具袋的選擇將不再是一成不變, 也是展現個性化與專業化的最佳選擇。

【一番I CHIBAN】 It means “Excellent” in Japanese.
Represent the high quality and the multi-functional for our tool bags.

Due to the rise of the domestic DIY atmosphere and the needs of professional technicians, we create this brand-“I CHIBAN”. Consumers can choose the most suitable tool bag according to their needs. With a variety of tool bag’ designs, the choice of the tool bags will no longer be the same, but also the best to show personalization and professionalism.

【Daisuki】取於日文用字,表示”很喜歡”的意思

在還沒創立Daisuki品牌前,公司在過去主要是專注於寵物袋產品的代工,累積了豐富的代工經驗並學習寵物相關的產品開發, Daisuki於2007年首度於日本曝光,產品的設計考量到使用者與我們寵物寶貝使用時的舒適性、安全性考量,讓Daisuki在日本展覽就有不錯的成績, 進而在2008年開始積極在日本推廣,於2009年3月正式在台灣銷售,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

【Daisuki】It means “like very much” in Japanese.

Before launched “Daisuki”, we focused on OEM for the pet bags to accumulated the experience and learned the developing for the pet products. 2007, the first time we exposed “Daisuki” in Japan. The design of the products takes into account the comfort and safety for users and pets. Actively promoted in Japan in 2008, launched and sold in Taiwan in 2009.

公司發展史